台北搬家-推薦搬家公司-台北推薦搬家公司【國民搬家貨運】

精緻搬家

客製化台北精致搬家服務

現今社會講求精緻化,與高品質的時代,就連搬家也不例外。

精緻型搬遷主要針對,包裝或DIY拆裝需求的客戶而設定,國民估價師傅會親自到府,為您做搬家物品裝箱、易碎品包裝以及古董……等貴重物品裝箱整理搬運服務。

國民優質搬家有別一般傳統精緻
搬家公司搬家公司,我們台北搬家公司費用 提供客製化,精致包裝搬運服務,以客戶的角度出發,考量每位客戶不同的需求,本團隊於搬遷前,派專員提供頂級規劃、細節溝通與詳細說明,以豐富經驗規劃出最適合您的,完善搬遷流程,及家中物品完善的保護包裝,一條龍專業服務,從搬家前的規劃,到搬遷完成的售後服務,務求達到盡善盡美!

搬家時往往會擔心,心愛的傢俱,在搬運過程中,因人為疏忽造成損壞,或其他損失等,國民精緻台北搬家聽到您心中的聲音 , 重視每個客戶的心情.體貼的服務, 我們以專業、迅速、誠信、細心、用心的服務,將每一位客戶心愛的傢俱、物品做最完善保護及包裝,避免搬運過程中,物品碰撞損壞,家中精品、古董、字畫、名品、鋼琴、高級傢俱、貴重物品、玻璃易碎的物品,都加以包裝保護,搬運師傅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妥善保護您的物品,依照您的需求,進行新居安裝擺設。

讓台北搬家更輕鬆,不再是一件苦差事,讓您完全不用動手,也能輕鬆搬好家! 讓您花的搬家費用每一分錢值得,而不是花錢換來一肚子氣,若整個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國民台北搬家秉持最誠信的精神,提供您最優質、精緻、貼心的搬遷服務,我們的專業,值得您信賴!

▼基本保護措施會依客戶需求調整及規劃

‧紙箱:普遍搬家紙箱多為AB浪加釘的箱子,而國民台北搬家紙箱使用的紙箱為五層瓦楞的上等材質,堅固耐用,可重複收藏使用。
‧氣泡布:可以拿來打包易碎物品,及填充紙箱空間使用。
封箱膠帶:比一般市面上之膠帶材質,較厚不易斷、圈數較多。
‧膠膜:工業上用來包裝機台,或裝箱包裝使用,用來使用保護大型家具,防塵防髒,就像超大型保鮮膜一樣。
‧日式伸縮保護套:伸縮防護套材質,具有伸縮性,幾乎套得下任何尺寸的傢俱,有一定的厚度,能使傢俱得到良好的防護與緩衝的效果,且為環保材質,能減輕環境負擔。


台北搬家:民權東路3段191巷79號1F



在找台北搬家公司嗎?搬家,幾乎是人人一生都都會遇到的麻煩事,不論是挑選搬家公司、事前整理打包、搬運大型家具,還是事後整理歸位等等,這些繁瑣作業光是想想就令人感到頭痛,但是您知道其實透過搬家公司協助,搬家作業便可事半功倍嗎?台北搬家除了提供多元服務方案外,由於對於搬家作業積累多年經驗,因此對於搬家小眉角也更加了解,因此以下便為您整理台北搬家的各種資訊,並告訴您如何篩選優質台北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提供多元化搬家方案


我們每個人在不同人生階段,對於搬家有著不同需求,例如單身時搬家與成家立業後搬家,兩者之間的麻煩、複雜程度可謂大相逕庭,除此之外,也會因身處不同領域,因而對搬家有各異特殊需求,例如要搬進宿舍的大學生與需要把輔助護理設施搬進家裡的老年人,兩者住家需要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由於每一個需要搬家的人都有各自的預算問題和可以搬家的時間,因此我們可以從台北搬家提供的多元化服務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台北搬家方案。

台北搬家提供家庭搬家、精緻搬家、政府機關搬家、公司企業喬遷、百貨展場進撤、廢棄物處理、人工搬運、鋼琴古董搬運等等服務。其中家庭搬家與精緻搬家可謂台北搬家主打的服務項目,前者主要是由業主自行打包、整理,待搬家當日協助將裝箱完畢等物品載運至遷入地;後者則在家庭搬家的基礎之上,提供專業精緻物品打包服務,讓業主不必煩惱如何將雜物打包,並透過專業保護技巧,讓易碎品如瓷碗、玻璃杯等等,不易在搬運過程中破碎、損壞。


台北搬家提供家庭搬家、精緻搬家、政府機關搬家、公司企業喬遷、百貨展場進撤、廢棄物處理、人工搬運、鋼琴古董搬運等等服務。
 

尋找優質搬家公司須注意哪些要點?國民優質台北搬家有何優勢?


您是否曾在新聞上看到搬家公司與業者之間的糾紛呢?在這個科技、資訊流通愈加發達的時代,更容易窺視到搬家的各式糾紛,不論是收取費用與事前報價不同,還是出車數量與約定有異,其實都可以歸咎於雙方認知不同,因此為了排除這類問題,如何篩選優質搬家公司便顯得極為重要。
 

▼尋找優質搬家公司須注意哪些要點?

 

1.是否提供多元服務方案、是否簽訂合約

首先,每家台北搬家的服務皆不大相同,有些有提供精緻服務、吊車服務、特殊物品搬運服務,有些則無,因此必須先確認自身搬運需求及預算範圍,評估自己適合哪個方案,再來選擇台北搬家公司。另外,簽定合約也是必不可少的環節,唯有白紙黑字清楚記明於紙上,未來才能提出證據佐證當初的諾言,畢竟口說無憑,透過合約才能有機會爭取自己權益,且對雙方而言也都更有保障。
 

2.報價公開透明,加價計算清楚

價格往往是日後產生糾紛的原因之一,因此報價是否公開透明就顯得極為重要,一般搬家公司多半會先至現場勘查後,再依據公司內部計算公式向業主報價,但也因此很容易被隨意喊價,因此選擇有提供明確價格計算公式,或在官網上有明確費用計價的台北搬家會對自己更有保障。
 

3.完整售後服務

一家優質的台北搬家除了在搬運之前為搬運物品做好各種保護措外,也應有一套完整的售後服務及損害賠償方案,因為即使事前盡力做好防護措施,不代表物品就一定不會損壞,因此在搬家合約中也應註明清楚的售後服務範圍及賠償措施,讓雙方日後發生這類問題時能有一個依循的解決方式。
 

▼國民優質台北搬家有何優勢?

當我們在搬家前搜尋各間不同的搬家公司和以及他們的搬家服務資訊時,總是會搜尋到大量的搬家公司電話和他們的服務項目。因為每一間的公司服務項目以及收費都不同,甚至在說明細項的時候也會用一些專業術語表示,因此我們很容易找到眼花撩亂。

然而台北搬家的官方網站將各種細節寫得很清楚,不論是服務項目、服務流程、收費標準、服務團隊,還是搬遷實績、搬家包材等等,在網站上都可一目瞭然,且若業主有任何疑問,國民優質台北搬家也都會用消費者最容易理解的話語,並站在業主角度思考,說明、解釋各個服務的收費方式與服務的細節,且在收費方面相較多數搬家業者也來的便宜許多。最後國民優質台北搬家因為在搬家領域深耕多年,因此發展出一套對應搬家作業的完善流程,透過SOP標準化流程,大幅提升搬家效率,並減少物品遺失、損壞的機率,只為提供業主最優質的搬家服務。


台北搬家除了在搬運之前為搬運物品做好各種保護措外,也有一套完整的售後服務及損害賠償方案。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搬家更省錢?


我們在搬家的第一步總是會先提前規劃搬家的流程,藉由您的提前規畫就可以減少一些不需要的物品並且再更減少台北搬家收取的費用。最重要的這一步就是要先去收集可以包裝您物品的紙箱,只要到您家附近的超商或是市場,就能夠找到免費且適合您包裝的箱子,這些紙箱什麼尺寸都會有,可以尋找適合您物品的紙箱大小即可。

通常在超商拿到的紙箱尺寸就可以容納您的所有物品了,除非您想要攜帶特殊形狀的家用品或是太大的東西。不過在向超商拿取紙箱的時候要記得稍微檢查一下,盡量挑選乾淨且堅固的紙箱,這會讓您在包裝以及在搬運的時候更安全和方便一些。您也可以在每個紙箱上面標記裡面所裝的物品種類,這對您之後要在新房子整理物品的時候變得更加的方便以及有效率。

如果沒有辦法拿到免費的紙箱也沒有關係,可以向台北搬家購買要搬家的紙箱,費用並不會貴,而且紙箱的品質也會很好,這一次搬家完後甚至還能留到下一次甚至下下次搬家的時候再拿出來裝您的用品。


 

台北搬家公司的費用怎麼計算?


一般而言,台北搬家的計價方式為「以車計價」,所謂以車計價便是(出車數)×(每車單價),而每車單價則會依據搬運樓層愈高而向上遞增。除此之外,台北搬家費用還會受到其他因子影響,例如中庭步行距離、廢棄物處理、家具拆卸、吊車、物品打包裝箱、特殊物品、特殊時段、電梯處一樓們階梯等等,上述皆須額外支付費用,但請不必擔心遭到隨意喊價,因為這些費用計算方式都會明確註明於合約中。

現在台北搬家能夠提供您報價的服務,讓您提前了解搬家的費用,有很多方法可以聯繫到台北搬家,但對現在人來說最簡單以及最方便的諮詢方法就是直接透過官方網站去做詢問。台北搬家的網站還可以提供您每一項搬家的服務費用,包括想要跨縣市搬家,或是想要請他們幫您把物品搬上樓,費用通常會是分段收費,但是費用都是很便宜的,搬家的時候也很快速。

您也可以提前與台北搬家討論您想搬去的地方,這會讓您在與搬家人員有更好的默契。不用擔心,在與台北搬家公司討論的時候,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馬上做詢問,台北搬家會將您所以的疑問都解釋清楚給您聽,讓您可以得到一個信任又值得的搬家服務!
公司搬遷詢價 家庭搬遷詢價 線上詢價
  • 加入好友